close

Make up: 愛文
Photographer: 英奇_獨立攝影師
 

 

首先放上一張覺得自己正到不行的照片。。。。

IMG_9024.jpg

 

其實一直都很想分享自己的婚禮給大家,感謝家中長輩的開明,以及有相同理念的ㄤ賽,讓身處婚禮產業的我,可以將自己的種種理念完整的呈現在婚禮之上。

因為有很多個部分想跟大家分享,所以就先從我息息相關的"禮服""造型"部份說起吧......

 

禮服篇

當然...我也是有顆少女心,也曾想穿上一套又一套的禮服幻想自己婚禮當天能成為公主。

但回到現實面,其實我一直覺得一場婚禮新娘要換三套禮服真的很累,完全沒能好好坐下來嘗嘗一桌萬把塊的菜,敬酒時也是匆匆忙忙,沒能好好跟專程來給予祝福的好友們多聊個幾句。

 

決定就穿兩套禮服...白紗及旗袍,越經典的東西才能百看不膩,才能成為永恆,未來也才能百看不厭。

 

 

白紗,選擇了最簡單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品的款式,一條黑腰帶就能帶出整件禮服的亮點。(現在這件禮服開放出租,愛文有新娘甚至捨棄了婚紗店配的白紗,就指定要這款,另外配有白色腰帶)

 

IMG_9768  

 

 

旗袍,現在有很多主要元素是旗袍,但加了點蕾絲再拉長裙擺,增添時尚與現代感,是所謂的改良式旗袍。但我還是獨鍾最傳統的款式,更選擇了相當喜氣的紅配金,連公公看到都忍不住說"好看!很喜氣!我喜歡這件",唯一的缺點就是岔開得不夠高不夠霸氣...哈哈哈。要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旗袍不開放出租,因為我想保留他最原始的樣子留給女兒(會不會想太多!?)而且旗袍就是要量身訂作才好看,喜歡的新娘不妨訂做一件不論是當傳家寶,以後主題趴,結婚周年照都可以穿,很值得的!

 

67790018  

67790022  

 

 禮服篇就先介紹到這,真的很推薦新娘穿旗袍,含蓄內斂又不失性感徹底展現出東方女性的美,當天長輩賓客都稱讚有加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win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